運送費用

我們提供香港和澳門地區送貨服務,運費詳情請參考如下:

   

地區

每張訂單運送費用

本地

HK$50/1kg, 消費滿HK$500或以上免運費

澳門

HK$50/1kg,超過1kg需要額外收取HK$50/kg運送費用

 


備註:    

  1. 每個郵件重量不超過1公斤。如訂單總重量超過5公斤,我們可能會自動分拆訂單以符合寄送目的地的規章或要求,並以電郵通知所有郵件追蹤號碼。運送費用以單一地址計算。

  2. P.O. Box郵箱、parcel locker包裹儲物櫃、賓館或酒店地址不適用於郵寄服務。

  3. 香港地區每張訂貨Order消費滿HK$500或以上,可享受免費配送服務,只適用於香港特別行政區的香港島、九龍、新界及部分離島。

  4. 以上沒有包括之地區,請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部以作查詢。

 

送貨時間

  1. 成功訂購後,本公司將於48小時內安排發貨,實際訂單的運送時間需要視乎個別海關入口審查之安排,因此部份訂單的運送時間可能需要4-6個星期, 本地運送時間一般需要2至5個工作天。

  2. 如閣下或收貨人士未能於約定時間內收取已訂購之貨品,本公司將保留權利向該顧客收取額外的送貨費用。

  3. 當八號烈風懸掛或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生效時,送貨服務時間或會延遲,本公司將會聯絡顧客更改送貨日期。

 

本公司保留權利拒絕任何顧客送付貨品。
富雅環球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